一颗六维眼球

自设看置顶。
*现入驻爱发电
*被夹得受不了了
*写小绿和小蓝的同人,官配和非官配都有,个人是永厨。
*写无限恐怖同人,cp不限,个人是楚轩唯粉。
*主写迂磨大二,其他cp随缘掉落。
*随缘更新原创短文,收录在合集中。
*长篇随缘更新,看我心情。

【明光/小段子合集】明总今天ooc了吗

*是迷惑行为!

*严重ooc,是突然的沙雕脑洞!

*极光在这里没有读心术!

*眼·不负责任·没有逻辑·垃圾文笔·球

*明总别打我!(抱头逃窜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被录取了」(原作:捷径)

启明:“说实话你就是个大学生我凭啥要录取你做助理?”

极光:“我我我我我我会暖床!”

启明:“你被录取了。”

助理A/B:我已经看不懂这场面试了。(黑人问号脸)

「愚人节」(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我就是要写)

极光(心想):今天是愚人节呢,要不要捉弄一下明总。

启明:“极光过来帮个忙。”

极光(突然扑到启明身上抱着)

两人一阵尴尬的对视后……

启明:“极光你在干嘛。”

极光(身后摇着并不存在的尾巴):“明,明总,愚人节快乐!”

启明:“……好好干活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。”

极光(有点失落):“哦……”

启明(摸了摸极光的头)

极光(被吓到):“明总!怎,怎么了?”

启明: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极光(愣了两秒,然后灿烂地笑了):“愚人节快乐!”

「穿越」

极光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?!

他看着眼前的大森林和手里的一篮子糕点一阵无语,睁开眼睛自己就站在这里了。

看看自己头上帽子的颜色……自己这是穿越成小红帽了?!

哦豁,还是个童话故事。

有点慌,而且工作还没做完,明总生气怎么办。

极光在这里不认识任何人,包括他一会儿很有可能看到的所谓的他的外婆。

没办法,按照剧情走吧,暂时也没有离开这个鬼地方的方法。

于是他走到了外婆家门口,按照剧情,他将看到狼外婆,然后就是一连串不太聪明的问题。

不过出乎意料的是……

“明,明总?”

“极光?”

在这里遇到也是很神奇了。

“我刚刚把大灰狼杀了。”启明拿出了猎枪,猎人明总你好。

“厉,厉害,明总好棒!”

所以你俩怎么回去。

“可我们怎么回去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一阵尴尬的沉默。

于是猎人和小红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顺带一提,这个童话剧情真奇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沙雕脑洞!欧耶!

评论(6)
热度(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颗六维眼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