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六维眼球

自设看置顶。
*现入驻爱发电
*被夹得受不了了
*写小绿和小蓝的同人,官配和非官配都有,个人是永厨。
*写无限恐怖同人,cp不限,个人是楚轩唯粉。
*主写迂磨大二,其他cp随缘掉落。
*随缘更新原创短文,收录在合集中。
*长篇随缘更新,看我心情。

【明光】眼球爆料时间!

  1. 启明一直觉得极光工作的样子很迷人,特别是他拿着一沓自己正好需要的资料来办公室找他时。

     

  2. 上次公司酒会极光喝醉了,是启明送他回的家,然后第二天启明时不时就会活动一下肩膀,其实是那天极光靠在启明肩上睡着了,然后启明就保持那个姿势半小时没动。

     

  3. 某个常年穿着白大褂的公司员工透露,启明在听到极光会来第三开发部的那一天对每个人都温和多了。(至少没有很毒舌)

     

  4. 启明曾经被极光母亲强行留在极光家过夜,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,于是极光就想让启明和他睡一个房间。实际上在极光睡着后二十分钟,启明就拿着枕头被子去睡沙发了。

     

  5. 启明经常吼人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单单对极光轻言细语,众员工表示羡慕。

     

    就先爆料这么多,如果大家看到这个有了灵感码了篇文出来记得@我一下我去磕糖。

评论(6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颗六维眼球 | Powered by LOFTER